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上帝的赔本买卖(番外一之结婚记)卢×加百列

       其实吧,虽然卢和加百列是妥妥的闪婚,但这婚闪的也没那么容易。

       按理说两个人都没有亲人,不存在家族反对的情况。卢的生活条件又很优渥,不存在贫贱夫妻的情况。但是......

       上帝:老子我反对这门亲事!!!

       没错,加百列(曾经的)的娘家人表示很不开心。

       “我说上帝老爷还有完没完啊?这都一个钟头了咋还不让加百列出来?”蹲在天堂外面,卢郁闷的和小天使玩着石头剪刀布的游戏。

       “你不要着急嘛。加百列毕竟是我们的大天使长,哪能说放走就放走啊!”

       “凭啥不放人?她已经是凡人了啊!”

       “所以上帝很生气嘛...好好的大天使长就这么被你拐走了,他也很郁闷啊!”

       “切,当初不是他把加百列给我的?”

       上帝: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天堂里,上帝与加百列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谁也没开口。

       “上帝,很抱歉我没能完成任务。”寻思着是自己有错在先,加百列决定先行道歉。

       “这已经不是完不完成任务的问题了。”上帝一脸的痛心疾首。“堂堂大天使长,居然栽在了一个假酒贩子手里,还为了她变成了凡人!这说出去我颜面何存啊!”看着曾经西装革履举止优雅的加百列如今变成了一个穿着卫衣和牛仔裤的平凡女人,上帝这心呐,拔凉拔凉的。“之前那二百五十个小天使虽然没能劝得动卢,那好歹也没把自己搭进去啊!你说你这...你太让我失望了!”

       低下头,加百列面露愧色,语气却坚定不移。“我愿意承担您的一切责罚,只要您能让我和卢在一起。”

       “你现在变成了凡人,这就是我给你的惩罚!”到底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大天使,上帝还是不忍心让加百列离开。“加百列,你可要想好了。做了凡人,就要经历无数悲欢离合,还要经历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你想象不到的。留在天堂里,我可以让你摆脱凡人之身,重新做你的大天使长,掌管水瓶星座,远离世间烦恼。”

       对于上帝来说,他对加百列的确是过分优待了。然而加百列只是理了下鬓角的碎发,随后向上帝深鞠一躬。“感谢您的宽容,可我不能没有她。”

       上帝:我这上帝当的还不如个假酒贩子......

 

       从天堂出来后,加百列看见卢和小天使坐在天堂大门口,靠着柱子张着嘴呼呼大睡。

       蹲下来看着睡得嘴角流下哈喇子的卢,加百列无奈的笑笑,伸手捏住了卢的鼻子。

       “嗷?”卢皱皱眉头醒过来,睁眼就看到加百列温柔的笑脸。“完事啦?可以回家了吗?”

       “嗯。”用袖口擦掉卢嘴角的口水,加百列拉着卢站起来。“扑通”一声,失去了卢的支撑的小天使一头栽倒在地,晕头转向的爬了起来。“哎,你们要走啦?”

       “不走留在这儿吃饭?”卢鄙视的朝着天堂里瞪了两眼,捶了捶麻的厉害的双腿。“这上帝也真啰嗦,就不能长话短说吗?”

       “咋地,我白给你个大天使长你还有意见是咋滴?”被骂了的上帝突然粗线。

       虽说是第一次见到上帝,但卢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惯了的,根本没把这白胡子老头儿放在心上。“说话凭良心!什么叫你白给的,那是我追来的!”

       “什么叫你追来的,那是你睡来的!”上帝急头白脸,一时口不择言。

       “都...都消消气!”眼看着加百列一张清秀的脸迅速地红了起来,卢和上帝又是一副撸胳膊挽袖子要打架的样子,小天使赶紧过来打圆场。“时候不早了,我送你们回家,回家......”

 

       可能是因为喜欢机车的缘故,卢的办事风格一向是风驰电掣的。被小天使送回家之后,卢马上将加百列扔到机车后座上,带着她直接去登记了。

       “卢,我们现在真的是夫妻了吗?”趴在沙发上,加百列翻来覆去的看着两人的结婚证,新奇不已。

       “准确来说叫妻妻,或者妇妻也行。”将煮好的咖啡放到茶几上,卢给自己倒了一杯,悠闲的喝了一口。“还没看够?”

       扬起一张开心的笑脸,加百列明亮的绿眸闪着迷人的光。“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你不相信?”放下咖啡杯,卢猛地将加百列翻过来一通乱亲,引得加百列哈哈大笑。“你别捣乱嘛,好痒!”亲了一会儿,卢扯下自己的外套扔到一边,一把扛起加百列就往卧室里跑。“我看你这回信不信!”一声急不可耐的关门声后,门后的事情自然不言而喻。

       两个小时后。

       有气无力的趴在枕头上,加百列用手肘戳了戳躺在一边玩着自己的头发的卢。“卢,我好饿啊......”

       “诶,你能感觉到饿了?”卢惊讶的看着加百列。“我记得你说过你不需要进食啊!”

       “那是以前。我现在是凡人,当然会饿。再说了...哪有你这样的,一下折腾两个小时,还不让我休息一下......”

       讨好的凑过来抱住加百列,卢轻轻的啄着那柔软精巧的耳朵。“好啦,我知道错了。我这不是好久都没碰过你了,太想你了嘛!”

       赌气的挪开卢抱着自己的手,加百列温柔的声音里带着幽怨。“知道什么!你知道你有多久没回过家了吗?”

       “我错了嘛......”亲吻着加百列光洁的后背,卢像只小奶狗一样哼哼唧唧的道歉。“我发誓,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老婆。”

       加百列本来就是性情温和的人,被卢这样一揉搓更是完全没了脾气,嘴上埋怨两句也就过去了。“想吃什么?我去做。”

       “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第一天,怎么能让老婆下厨呢?”卢意气风发的坐起来,一副大包大揽的样子。“我来!你想吃什么?”

       “你不是要毁掉我们的新婚之夜吧?”加百列笑盈盈的望着卢。

       “你想吃什么...我去点外卖。”卢瞬间耷拉下脑袋。

       轻笑了一声,加百列起身吻了吻卢的双唇。“还是我来吧。”

 

       厨房里,加百列有条不紊的处理着各种食材,卢在一旁拿着小本本手忙脚乱的记着步骤。

       “算了,别记了,以后还是我来做饭就好。”捏了块炒蛋塞进卢的嘴里,加百列顺手将卢轻轻推开。“离远点儿,有油。”

       咬着手里的圆珠笔,卢呆呆的望着做饭的加百列。因为家里只有她们两个人,加百列随便穿了一件白衬衣就来做饭,两条修长的腿裸露着,整个人看上去又清爽又诱惑。

       “老婆你真好看。”卢完全是一副痴汉样子。

       “不给你看。”加百列毫不客气地将卢推出厨房,“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老婆,让我进去嘛!”

       “老婆,我还没记完呢!”

       “老婆......”

 

       毕竟是新婚之夜,总不能这么浪费过去。吃完饭后,卢又把加百列扔上机车后座一路狂飙,美其名曰兜风。站在海边上,卢紧紧的抱着怀里的加百列,把一颗脑袋埋在加百列的肩窝里。

       “能这么抱着你真好。”卢含糊不清的说。

       “你真的不后悔啊?”加百列抚摸着卢抱在自己腰间的手,细腻的指腹摩擦过骨节分明的手指。“娶了我,以后就不能再和别的女孩子玩了。”

       “知道我在看到你躺在地上,像是死了一样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吗?”卢的声音从衣服下钻出来,有些闷闷的。

       “什么?”

       “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了,连悲伤都没有了。”抬起头,卢贪恋的看着加百列精致的侧颜。“我那时候才知道,原来我已经到了没有你就不知道怎么生活的状态了。”

       偏过头在卢的头上吻了一下,加百列轻声叹息。“你知不知道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是怎么想的?”

       “不知道......”

       “我想,这种等你回来的日子还要再过多久呢?要不然,还是回天堂算了。让上帝把我在人间的这段记忆抹去,就当从来没有见过你。”

       说完,加百列感到腰间的手臂抱得更紧了些。

       “可我...舍不得不爱你。”

       转过身面对着卢,加百列一双手轻轻揽住了卢的脖子,温柔的眸子深邃如海。两人凝视了对方片刻,随后默契的开始了细水长流的接吻。

       “你还记得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说这叫‘戒烟’。”换气的空当,加百列低低的笑。

       听加百列提到自己当初耍的小把戏,卢扑哧一笑,伸手点了下加百列的唇。“谁叫你那么好骗。现在你这一辈子都被我骗到手了。”

       “真是的,被你骗的好惨......”不服气的哼了一声,加百列张口在卢的唇上轻轻的咬了一口。“说,你骗过多少个女孩子?”

       “冤枉!”卢委屈巴巴的嘟了嘟嘴。“除了你我真没骗过别的女孩!”

       “真的?”

       “你看我这么帅就知道我不需要骗了!”

       “卢!”

       “老婆我错了!”




评论(19)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