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上帝的赔本买卖(一)卢×加百列

社会你卢姐×不谙世事单纯善良的大天使加百列

故事背景:上帝一直想要感化社会卢姐却屡屡碰壁,不得已派出大天使加百列下凡,势必要感化卢姐,使其改邪归正。

上帝:我jio的我做了个赔本的买卖。

沙雕文风,渣渣文笔。


一、

        上帝最近着实有点儿头大。

        看着刚刚从人间回来的小天使250号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上帝就知道这次的“感化假酒贩子卢”的计划又双叒叕失败了。

        “我发誓,她前两天才答应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小天使250号委屈巴巴的说。

        “是啊,然后她转头就去参与了一起价值1.5亿美元的珠宝盗窃案。”小天使251号马上接上。“嘿,你做的已经很棒了。要知道,卢是在第115次感化的时候才做出了痛改前非的允诺,第200次的时候才答应把往伏特加里掺的水从四根手指降低到三根。”

        “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们只要再继续150次感化,就可以把掺水程度降低到两根手指。”

        “够了!”上帝头痛的揉着太阳穴,极力克制着自己不将这两个小天使一袖子抖搂出大殿。“去把加百列叫来。”

 

        “加百列,人间充满着什么?”

        “罪恶与苦难。”

        “我们要做的是什么?”

        “拯救凡人。”

        回答很积极,思想没问题。上帝欣慰的点点头,拍了拍加百列的肩膀。

        “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深陷于苦难之中的人类,哪怕她是个冥顽不灵的卖假酒的。”上帝郑重其事的说。

        “所以,加百列,我希望你这次可以成功感化这个名叫卢的女人。我知道这会是个艰难的任务,但正因如此,我才要派你过去。”

        “我会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的。”此时的加百列还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但愿你不要让我失望。”

 

        卢今天的心情有点儿美丽。因为就在一个小时之前,她刚刚做成了一单30箱(掺水)伏特加的生意。

        所以当她腰间插着半瓶没掺水的伏特加,嚼着口香糖走到自己家门前时,对站在自家门口这个高高瘦瘦,还有两个黑色翅膀的人难得的吹了声口哨表示打招呼。“wow,这次终于给我换了个漂亮的啊!上帝老爷想干嘛?色诱吗?”

        “我们或许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加百列诚恳的说。“我是加百列,上帝的大天使长。”

        “你不会指望一场谈话就能改变我吧,小美人儿?”卢痞痞的笑着,伸手往加百列香槟色的头发上撸了两把,顺便还掐了掐那柔软的脸颊。“这么瘦啊,天堂的伙食不好吗?”

        加百列被卢这一系列的举动弄得有点儿懵逼。但一来从未下凡,不知道这些举动意味着什么,二来作为大天使长,教养素来良好,因此便宽容的默许了卢的咸猪手。“教化凡人是不能急于求成的,所以我们要慢慢来。”说着加百列看了看眼前宽敞的大房子,朝着卢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我可以住在这里吗?你家很大。”

        “诶?”见过了那么多天使,主动要求住在自己家里的这还是头一个。“我说,上帝老爷不会是想用车轮战术来对付我吧?等你们一个个的把我吃穷了,流浪街头了,再来对我敞开天堂的大门?”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是最后一个来教化你的天使。而且我不需要进食,只要有休息的地方就够了。”加百列笑得纯良无害。

        “我考虑下哈......”毕竟这么多年独来独往习惯了,现在猛地要接受和人...不是,和天使同居(啊呸)的日子确实让卢有些难办。可看着加百列那张清秀斯文,人畜无害的脸,卢感觉舌头尖上像是站着一个小人儿,拼命地把那些拒绝的话往嗓子眼里拽。挠了挠头,卢灵机一动,想到一个暂缓之计。“那什么,你看你这下凡也挺辛苦的,咱们先吃饭!”

        “别麻烦了,我不用进食的。谢谢你的好意。”瞧,这人还是很有礼貌的嘛,哪有上帝说的那么顽劣不堪?(上帝: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个假酒贩子是个颜控!)

        “我饿了,陪我吃点儿。”掏出钥匙开了门,卢一手抱着摩托车头盔一手拽着加百列走了进去。“我家里有点儿乱,你别介意啊。”

        “呃...你应该在门口的时候就告诉我的。”目瞪口呆的望着简直可称得上是一片狼藉的房子,加百列感觉自己的教养和自持力第一次受到了挑战。

        “我刚才就是客气客气。其实我觉得还好啊。”说着卢潇洒的抬起手,一个利落的投篮动作将头盔精准的扔进了挂在客厅另一端的网兜里。“随便坐,我去做饭。”

        望着卢吊儿郎当的走进厨房的背影,加百列简直欲哭无泪。

        随便坐?能随便站就不错了好吧!

 

        一个小时后,当卢戴着耳机踏着摇滚的节奏端着一盘鲑鱼走出厨房时,眼前的场景吓得她差点儿把盘子扔出去。

        “我刚才确定不是钻进了纳尼亚的衣橱?”瞪大了双眼打量着干净整洁的客厅,卢满脸都写着大写加粗的“不可思议”。“这不是我家吧?”

        “相信我,这才是你的家该有的样子。”将最后一件叠好的西装外套放在码的整整齐齐的衣服堆上,加百列轻轻地拍了拍手,十分有成就感的看着卢。“现在你可以把你的晚餐端到这里来吃了。刚才你说你饿了,所以我第一个收拾的就是餐桌。”

 

        卢脸上的震惊表情一直持续到了和加百列面对面的坐在餐桌前。见卢一直盯着自己,加百列轻咳一声,低头将那盘面目全非的鲑鱼朝着卢推了推。“吃啊。”

        “你先吃吧。”卢这次是真心实意的客气了。毕竟人家大老远的跑来感化自己,刚到这儿连口水都没喝就给自己收拾屋子,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简直不要太难得好吧!

        说实话,不要说是无需进食的加百列,就是个普通的凡人看着眼前这盘宛如生化武器的鲑鱼也会觉得难以下咽。不过既然人家诚心诚意的客气了,出于礼貌自己也该尝一口。加百列做了一番心理斗争,不再推辞,用叉子挑起一块黑乎乎的鱼肉放进了嘴里。

        “一,二,三......”紧紧盯着加百列单薄的嘴唇,卢在心里默默地计时。果然,在数到第五秒的时候,加百列再也维持不住脸上的镇定神色,扯过纸巾将嘴里的鱼肉吐了出来。

        看着一直举止优雅的加百列此时狼狈的用纸巾捂着嘴咳嗽,卢扔掉手里的刀叉,靠在座椅上哈哈大笑。“我跟你说,从来没有人能让我做的食物在嘴里停留超过三秒钟!你真不愧是大天使长,了不起!”

        “你到底做的什么?”加百列咳到翅膀掉毛,头晕的简直要怀疑神生。

        “我只是想创造一道菜而已。”卢振振有词。“我把核桃和山羊乳酪塞进了鲑鱼的肚子。我发誓,做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一定会是个好主意。”

        “你平时就吃这种东西?”这次换加百列难以置信的看着卢。

        “偶尔会吧...我一般都在外面随便买点儿东西吃。”

       “那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一般都怎么做?”加百列指了指那盘惨遭嫌弃的鲑鱼。

      “当然是召唤另一种天使了。他们没有翅膀,但能给我们带来美味的食物。”卢毫不在意的将鲑鱼扔进了餐桌下的垃圾桶,走到客厅的桌前拿起了电话,极其熟练地按了几个键。

        “另一种天使?”加百列表示疑惑。

        “没错,另一种天使,一会儿你就能见到了...喂,中餐馆吗?对,我要点外卖......”

 

        将外卖一扫而光之后,卢终于下定决心同意加百列留在自己家里。她得承认,促使自己作出这一决定的是刚才自己狼吞虎咽着炒饭的时候,加百列坐在一边,用纸巾温柔的擦去了自己嘴角的油渍的这一行为。“哎,你这翅膀能收起来吗?晚上睡觉不硌得慌啊?”卢一边说着一边好奇的摸着加百列的翅膀,撸了一遍又一遍。“哟,真软和,真舒服。”

        感受到略显粗糙的手指循着羽毛的纹理一点点摸向翅膀深处,加百列不由得微微打了个哆嗦,一种麻酥酥又有些说不明的陌生感觉从翅膀上一直传到心里。“它可以收起来的。”加百列不动声色的将翅膀收起,卢的手便落了空。“我的房间是哪一间?”

        “你是女人吗?”卢歪着头问。虽说她一直将加百列当做女人看待,可毕竟加百列的外表还是具有一定的欺骗性的。

        “我没有性别。”加百列老老实实的回答。

        “那跟我睡吧。”卢大方的说。“这儿以前是个仓库,被我改成了住的房子。别看我这儿屋子多,可东西也不少,就只有一间屋子能住人。”

        “只要你不介意就好。”大天使长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

 

        “所有天使都没有性别吗?”支着头伏在枕头上,卢饶有兴趣的看着身侧加百列宁静古典的脸庞。“你该是个女人才对。”

        “为什么?”加百列睁开双眼,不解的看着卢。

        伸出一根手指轻点着加百列挺翘的鼻尖,卢的眼神带了几分戏谑。“因为我想让你是个女人。”见加百列只是疑惑的看了自己一眼,没有阻止自己的举动,卢索性放肆起来,咸猪手顺着那瘦削的下巴一路抚摸,在那精致的锁骨上逡巡片刻,随后探入了加百列宽松的睡衣衣领。“原来没有性别的身体,是这样的啊......”

        “你在做什么啊?”感受到那种麻酥酥的奇怪感觉又重新出现在自己的身体上,加百列有些微微的紧张,出口的话语也不知不觉的带了些许颤音。

        “你从来没被谁摸过吗?”卢被加百列的反应弄得很是懵逼。按照她平时约炮撩妹的套路,都摸到这个份儿上了,对方肯定会领悟到她的意思,然后继续做下去。虽然加百列没有性别,但是过过手瘾总是可以的。只不过现在看来,加百列似乎从来没有被人这样抚摸过,甚至连抚摸的意义是什么都不知道。“你不是吧,从来没有人摸过你?”

        茫然的看着卢,加百列摇摇头。“没有啊,为什么要摸我?”

        我靠???卢满头黑线。不过很快的,卢换上一副亲切的笑脸,温柔的抚摸着加百列的脸颊。“那,有没有人教过你亲吻呢?”

        “上帝吻过我的额头。”加百列认真地说。“这个算吗?”

        “哦,那是你们天堂的吻法。”卢的口吻像是在课堂上,“在我们人间,如果要向对方示意友好,有另外一种吻法。”

        “我很乐意学习。”加百列非常愿意向卢最大程度的表示自己的友好。“希望这会使我们的教化变得顺利些。”

        “我相信你会是个出色的学生。”卢的嘴角勾起一丝坏坏的笑意。“来,张嘴。”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加百列还是乖巧的配合着卢。刚刚张开嘴巴,卢便低头吻了上去,将自己的舌头送进了加百列的口中,与其唇齿缠绵。加百列的鼻间溢出一丝微弱的呻吟,不由自主的抱住了卢的肩膀,学着卢的吻法,生涩的回应着。

        第一个吻结束之后,卢舔了舔嘴角,望着身下紧闭着眼微微喘息的大天使长,脸上的神色一派认真。

        “你的友好我已经感受到了。很高兴认识你,加百列。”

        抬起上身又吻了一下卢的双唇,加百列的眼神天真而温柔。

        “也很高兴认识你,卢。”



上帝:加百列呀,介娘儿们可不是好人呐!

加百列:我觉得挺好的呀……





评论(14)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