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上帝的赔本买卖(二)卢×加百列

嘤嘤嘤,大天使变成小女人了。


二、

        第二天一大早,卢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顺手拿过床头的伏特加漱了漱口,打着哈欠走出了房间。

        明亮整洁的客厅里,加百列一身洁白宽松的睡袍,静静地坐在窗边看书。阳光透过宽大的玻璃洒在加百列的身上,使得加百列看上去有如被圣光笼罩。

        “我看到了天使吧?”卢拍了下脑门,让自己清醒一点。“卧槽,我确实是看到了天使!”

       “早上好,卢。”合上手里的《圣经》,加百列朝着卢温柔的笑笑。阳光沿着加百列香槟色的发丝缓缓流淌着,一直流淌到那勾起的嘴角,闪耀的让卢睁不开眼。

        “早啊,加百列。”匆匆的向加百列打了招呼,卢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奇了怪了,哪儿去了?”

        “你在找什么?”加百列走过来。

        “烟啊。我明明记得还剩半条呢。”说话间卢又把地面弄得凌乱不堪。“你早上起来看见没啊?蓝盒子的,我就放桌上了。”

        “卢,你得听我说,”一听卢提到了烟,加百列的神情严肃起来,“吸烟不仅会损害你的身体,也会诱使你滑向颓废的深渊。戒烟,就是我要教化你的第一件事。”

        “所以你把我的烟扔了?”卢濒临抓狂。

        “嗯。”加百列坚定的点点头。

        “我tm???你知道那些烟有多不容易搞到吗?”现在彻底抓狂了。

        “你先冷静一下,卢。”加百列无奈的走过来,将手搭在卢的肩上。“即使是最桀骜不驯的人,上帝也不会抛弃他。但天堂永远不会为一个颓废的灵魂敞开大门。卢,你真的想等死后堕入地狱,饱受折磨吗?”

        “你跟我扯那些不好使!我现在就想要我的烟,你还给我!”卢粗暴地拨开加百列的手,气呼呼的坐在椅子上。“我算整明白了,你哪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你是上帝派来整疯我的!”

        无措的在卢面前站了一会儿,加百列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卢说过的话,于是探过身子,轻轻的扶住卢的双肩,闭上眼睛吻上了卢的唇。

        卢原本正处于易燃易爆炸的状态,谁知加百列突然来了这么一出,倒把卢弄得没了脾气。“干嘛亲我?”舔舐着加百列柔软的唇瓣,卢的语气已经变得平静下来。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友好,卢。”加百列认真的说。“很抱歉惹你生气了。但请你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你。”

        “要是你想感化我的话,就凭这样的亲吻是不够的。”捏起加百列瘦削的下巴,卢的声音变得低沉沙哑。“你真的想帮助我吗?”

        “只要你可以接受,我会如你所愿,用你喜欢的方式帮助你。”加百列郑重的点点头。

       看来这大天使还挺上道儿。卢心中窃喜,咸猪手蓄势待发。带着挑逗意味的笑容盯着加百列天真如孩童的脸庞,卢猛地捞起加百列的一双大长腿,迫使其跨坐在自己的身上。加百列惊呼一声,下意识的揽住了卢的脖子。

        “这就是我喜欢的方式。”

        修长的手指摩挲着光洁柔软的肌肤,沿着加百列双腿的曼妙曲线慢慢深入睡袍的深处。加百列清晰的感受到一双滚烫的手在睡袍之下沿着身体的轮廓游走,呼吸渐渐的变得急促,揽着卢的双手也不由自主的收紧。

        “我想看你的翅膀。”卢低笑着说。

        “嗯。”加百列微微仰起头,一双黑色的翅膀瞬间将两人包裹了起来。

        “你的翅膀比你的身体还要柔软啊。”卢对加百列的翅膀爱不释手。

        “别...”感到卢又向着翅膀深处摸去,加百列急促的开口:“别摸那里......”

        “怎么,不舒服?”

        “不,只是有些...奇怪。”加百列困难的挑选了一个词来形容这种感受。

        “想接吻吗?”卢欣赏着加百列染上潮红的脸颊,磁性的声音越发魅惑。

       加百列老实的点点头。“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我的大天使。”卢放松的靠在了椅背上,邪邪的笑着朝加百列勾了勾手指。

        得到了卢的许可,加百列将身子贴近了卢,捧着卢的脸庞吻了上去。卢张口接住加百列的唇舌,享受着加百列青涩却富有诚意的吻技。

        足足吻了半个小时,卢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加百列。“大天使果然不一般,连吻都比我等凡人要甜美的多。”

        “那么,你答应我会戒烟了?”加百列微微喘息着,期待的看着卢。

        “要是你每天都能这么吻我的话。”

        “一言为定。”加百列爽快的答应下来。

 

        “我要去酒厂了,你在家等我。”拿起梳子胡乱的梳了两下头发,卢抓着一件机车外套准备出门。

        “卖假酒是有损道德的行为。”加百列不满的说。

        “拜托,我今天只答应了你戒烟,可没答应你不往酒里掺水啊!”卢说着朝加百列飞了一个wink,吊儿郎当的出了家门。

        等卢走后,加百列看着被卢造作的凌乱不堪的地面,无奈的叹了口气,蹲下来默默地收拾。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加百列每天至少要和卢亲吻两次,每次至少亲吻一个小时。在卢的指导下,加百列的吻技越发纯熟,自己也越来越能享受其中。至于卢其他的动手动脚,小吻小闹,对加百列来说也已经是老生常谈,不以为奇了。除此之外,在这一个月里,加百列的身体也随着卢日复一日的爱抚和亲吻悄无声息的发生了变化。

        这天清晨,卢醒来后难得的发现加百列还躺在床上,像一只虾米一样蜷缩在床边背对着自己。“怎么了,加百列?”

        “没什么。”加百列的声音听上去比平时脆弱了许多。

        “你生病了吗?”扳过加百列的肩膀,卢对上一双不安的绿眼眸。

        “天使是不会生病的。”双手紧紧环在胸前,加百列向卢投以乞求的目光。“卢,求你了,你出去好吗?”

        “......好的。”卢一脸黑人问号的走出了房间。“需要我给你关门吗?”

        “谢谢你了。”

        “没事。那你休息。”掩上房门,心大的卢像往常一样拎了头盔准备去酒厂检查。

        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后,加百列终于松了口气,浑身无力的瘫倒在床上。抱在胸前的手臂慢慢松开,一对圆润的挺立在单薄的睡袍下若隐若现。

        费力地从床上爬起来,加百列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到窗边,让整个人都暴露在灿烂的阳光之中。锋利的光线穿透宽松的睡袍,清清楚楚的照出一个女人完美的轮廓。

        “上帝,这是您的旨意吗?”闭上双眼,加百列喃喃自语。

 

上帝:我不是,我没有,可别瞎说啊!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