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锤基】阿斯加德与中庭的那些事儿之诸神皇婚

《诸神皇婚》系列搞定!


22.

      如果说海古那边生孩子走的是温情路线的话,那么锤基这边走的就是暴力美学路线。

      还没等海拉和古一享受完初为人母的喜悦,一直守在门外的洛基就因为大悲大喜的情绪起伏而动了胎气,即将临产。

        “妈!救命啊!洛基要生了!”哆哆嗦嗦的抱着连哭带嚎的小基仔,索尔的五官被底迪扯到变形。“底迪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很痛我错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撕我的鼻子了疼疼疼老妈救我啊!!!”

      听着殿外锤基二人此起彼伏的惨叫声,弗丽嘉差点儿一口老血喷出来。“这混小子,早不生晚不生,偏偏这个时候生,是想累死老娘吗?!”嘴上虽然埋怨着,眼里的笑意还是掩饰不住的。奥丁森家族一天之内添了两个继承人,没有什么比这更让弗丽嘉开心的了。叮嘱了海拉和古一几句,弗丽嘉急急忙忙的走出了寝宫。

      等到寝宫里只剩下海古二人之后,海拉继续将目光放在女儿粉嫩可爱的小脸上,无比好奇的用手指轻戳那吹弹可破的娇嫩脸颊。“古一,你说她怎么就这么一点儿大啊?真软...像个面团团似的。”

      “慢慢的就长大了。”古一的语气分外柔软。“海拉,你想过给女儿取什么名字吗?”

      “啊?这个这个......”海拉抓抓脑袋,愁眉苦脸。“有了!你看她长得跟你这么像,简直是个小古一,不如就叫古二·奥丁森吧?”

 

      古一:你说我何必多此一问呢......

 

23.

      “【哔——】的死锤子!你【哔——】的自己痛快了让我受罪!我【哔——】的非把你的大腰子捅烂了不可!”索尔与洛基的寝宫里,躺在床上的洛基一面撕扯着索尔的头发一面痛叫着。

      “底迪我错了!!!嗷——”索尔疼的涕泪横流,发誓等洛基生完孩子后自己一定要去剪个短发,哪怕剪成他大嫂之前的发型也认了!

      “索尔你【哔——】【哔——】”

      “啊啊啊啊啊疼疼疼!!!!老妈救我!!!”

      “这到底谁生孩子啊???”海拉叉腰站在寝宫门外疑惑发问。

      “当然是洛基生...卧槽闺女你啥时候来的?”躺在担架上被包成木乃伊的奥丁吓得浑身一哆嗦,不晓得的人还以为是诈尸。

      “刚来。古一让我来看看洛基。”海拉不耐烦的指了指身后的传送阵。

      命侍卫将担架转了一百八十度,奥丁就看见了传送阵后抱着孩子靠在床上的古一。

      困难的朝着古一挥了挥手算打招呼,奥丁命侍卫将担架重新转回来。“古一生了啊。男孩女孩?”

      “女孩。我妈没跟你说?对了,你咋这样了?”海拉这才注意到奥丁的现状。

     “说多了都是泪啊!”奥丁老泪纵横。

      原来就在洛基腹痛发作之时,奥丁见索尔的脸被扯得实在不成样子了,就寻思过来帮索尔拽开洛基的一双魔爪。哪知人在疼痛的时候力气极大,奥丁拽了几下,不仅没把洛基的爪子给薅下来,反而被疼到失控的洛基一脚踹到了葡萄秧下,被塌下来的葡萄架子砸了个正着。

      “......所以闺女你真的不考虑同情一下你爹吗?”看着一旁笑的直不起腰的海拉,奥丁十分怨念。

      “行啦,你这一把老骨头也算命大了。”海拉好不容易才止住笑,忽然想起什么,神色一凛。“刚想起来,斯特兰奇那个马脸呢?老娘这次非打死他不可!要不是他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今天哪儿至于出这么多事!”

      “这个不用你动手,我跟索尔他俩已经揍过他了。”

      “你们打是你们的事。这丫的大喘气,吓得古一早产,我得跟他算账!”海拉越想越气,眼瞅着就要抹头发。

      “闺女你先消消气。斯特兰奇刚才被他师兄带走了,估计现在应该在ICU躺着呢。”

      “啥???咋回事?”

      “没啥,我被洛基踹到葡萄秧下面的时候他正好躺在那儿养伤。”

 

24.

      虽说锤基二人当爹的过程痛苦了一些,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非常完美的。洛基生了一个金发蓝眸的小王子,精致的五官像是临摹着洛基画下来的。

      这个结果让洛基很满意,而索尔也松了口气——他在此之前一直悄咪咪的担心洛基的脱发会遗传给下一代,现在看来完全不必担心了。儿子的发量和他一样多...呃,和他从前一样多。毕竟经过了这几个小时,索尔的头发已经被薅的介于从前的古一与现在的洛基之间了。

      唯一让洛基很是心塞的就是儿子还是继承了自己和索尔的小弟命运。海拉的女儿比他家儿子早出生了几个小时,这是铁打的事实。鉴于这事,接下来的几天里洛基一直碎碎念着要去中庭拔了斯特兰奇的氧气管子......

 

      斯特兰奇:垂死病中惊坐起!

 

      到了给孩子们取名字的时候,奥丁和弗丽嘉纷纷表示自己的崽崽自己取名,他们老两口不(jiang)便(lang)干(cai)预(jin)。由于取名字是个需要动脑子的事情,深知自己没有脑子的海拉姐弟总算聪明一回,不约而同的把起名大权交给了自己媳妇儿。

      古一给女儿取名凯蒂·奥丁森。至于为什么叫凯蒂,古一的理由很简单:之前在中庭的时候她偶遇了一对长得很像自己和海拉的情侣,一个叫凯特·布兰切特,一个叫蒂尔达·斯文顿。

      “那个蒂尔达真的和你很像吗?”海拉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你想干嘛?”古一皮笑肉不笑。

      “不想不想......”海拉赶紧一脸乖巧。不得了,有杀气!

      “你想也没用,她老公可是绰号‘大魔王’。”

      “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是死亡女神嘞!”

      “我就知道你还是对那个蒂尔达有想法!!!这一个月你别想上我的床了!给我出去!!!”

      然后我们的阿斯加德大皇子就跟着一块搓衣板一起被扔了出来。

      “哟,老姐,你也来啦!”阿斯加德练武场上,已经跪在那里的索尔看见海拉沮丧地拎着搓衣板走过来,满脸都是幸灾乐祸。以往都是自己被洛基罚跪,今儿个难得老姐陪自己一起,简直不要太爽。

      狠狠地瞪了索尔一眼,海拉抄起搓衣板,先把这个没眼色的弟弟拍到地上。“笑什么笑!再笑把你打到洛基丧偶!”

      “姐我错了......”吐掉嘴里的沙土,索尔老实巴交的跪在一边。

      “嘶——真特么的疼啊!”海拉头一次跪搓衣板,实在是不适应。毕竟以前都是直接跪地上的...古一啥时候整了这么个玩意儿???

      “老姐,膝盖疼吧?”

      “废话,你当谁都跟你似的皮糙肉厚?”

      “给你这个。”一副“跪的容易”递到海拉面前。

      “这啥?”海拉疑惑的打量着手里的东西。

      “中庭人发明的,叫‘跪的容易’。”索尔得意的眨眨眼睛。“戴上这个,就算嫂子让你跪一天都没问题。”

      海拉依言戴上,果然舒服了许多。“好东西!你咋知道这个的?”

      “实不相瞒,我已经跪烂了一箱子了......”

 

      “话说你又怎么惹到洛基了?”膝盖舒服了,海拉这才有心思问索尔。

      “还不是因为给儿子取名字的事情。”索尔哭丧着脸。

      “你不是让洛基取名字了吗?”

      “是啊,不过洛基还是想听听我的意见。我想起之前在中庭的时候看了一个电影,里面的男主角长的跟洛基特别像,就说了那个男演员的名字。”

      “So?”

      “然后洛基对那个男演员很好奇,也看了下那部电影......”

      “然后?”

      “然后我就被扔出来了......”

      “......你们看的是什么电影?”

      “好像是叫《猩红山峰》。老姐你是不知道,那个男演员的PP可好看了!!”

      “闭嘴吧你!”

 

25.

      阿斯加德小小公主和小小王子满月之后,奥丁森家族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诸神皇婚。

      婚礼上的相关事宜由奥丁和弗丽嘉去操心,两对新人只负责挑选礼服。洛基偏爱中世纪的宫廷造型,于是命人给自己和索尔剪裁了一套复古宫廷风的礼服。换上之后,俊美高贵的洛基宛如从油画中走出的王子,而憨头憨脑的索尔看上去则像个管家。

      “底迪,我觉得我好像不太适合这个造型......”为难的看着镜中的自己,索尔超小声的逼逼。

      “把你那胡子刮刮就成了!”洛基恨铁不成钢的瞪着胡子头发一把抓的索尔。这人是属金刚的吗?才一个月的功夫,薅掉的头发就又长回来了,还特喵的比以前更茂盛了。

      在造型方面,锤基遇到的麻烦远不如海古遇到的麻烦要大。古一是中庭人,一心渴望拥有一个中庭式的婚礼,自然也希望礼服是中庭的风格。然而在这个问题上,海拉却表现出了少有的执拗。

      “我不穿婚纱!我不喜欢白色!”气呼呼地坐在婚纱店门前的台阶上,海拉单手托腮,满脸郁闷。

      “绿色的婚纱也不好看啊。”古一坐到海拉身边,无奈的哄着犯了孩子脾气的老公,“你跟我穿一样的婚纱不好吗?”

      “我不喜欢穿裙子......”海拉不情愿的嘟着嘴。“我长这么大就没穿过裙子。”

      “为什么啊?”

      “打架不方便嘛!”

      古一扶额。“咱们这是结婚,又不是去打架。”

      “总之我就是不要穿裙子!”海拉说着把脸埋进臂弯里,一副拒绝沟通的样子。

      一般来说,傻子只有一根筋,所以遇事总会特别执拗。这个道理古一还是明白的。

      特别是自家老公不仅是个傻子,还是个钢铁直男。

      “好吧,不穿就不穿。”将海拉的脑袋揽到自己的怀里揉了揉,古一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都当妈了还跟小孩子似的闹别扭,不怕凯蒂长大了笑话你啊?”

      “我觉得我这一身就挺好看的。”海拉在古一的胸口蹭来蹭去。

      “这么多人呢!你别......”轻轻拍了下海拉的头,古一低声嗔了一句。“结婚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就这么敷衍我?”

      “你帮我想就好了啊,反正我不要穿裙子。”懒得想那么多,海拉继续在古一的胸口蹭蹭蹭...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古一的胸部明显有二次发育的样子,蹭着越来越舒服了。

      “你这人...你......”眼看着海拉的动作越来越放肆,古一忍住了将其一把推开的想法,挥手幻出了镜像空间,将二人与外界隔开。

      进入了镜像空间,海拉更加无所顾忌,索性将古一按在地上开始啃咬。“中庭的男人结婚也穿婚纱吗?”一面咬着古一的锁骨,海拉还一面煞有介事的问着,表示自己并没有忘记正事。

      “他们穿的是西装。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穿西装。”感受到海拉的手掌覆上自己的胸口,古一忍不住轻轻蹙眉。“别碰...疼......”

      “怎么了?”海拉不明就里,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快到喂奶的时间了。”古一轻咳一声,脸上又透出点红色。

      “那你先喂我好了。”海拉坏笑着俯下身去,古一的喘息声随之升起。

      俗话说得好,运动使人思维敏捷。经过一番激烈的运动之后,海古二人很快定好了礼服的样式:一件白色婚纱,一套墨绿色天鹅绒西装。

      后来古一怀疑海拉其实早就想好了自己要穿什么,只不过是找借口占她便宜罢了。

 

26.

      诸神皇婚这一天,阿斯加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更加浪漫的是,就在新人入场的时候,天空中飘起了细碎的雪花——阿斯加德的初雪。

      “现在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阿斯加德的大皇子与大皇妃!”伴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弗·女主持人·丽·头一回主持婚礼·嘉深情的向大家介绍着两对新人。

      “风雨送春归,大雪哗哗下。数九寒天来出嫁,爱情能把雪融化!”奥丁戴上了眼镜,满怀激情地念着他和弗丽嘉憋了半个月才憋出来的婚礼主持词。

      “现在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阿斯加德的二皇子与从前的三公主,今天的二皇妃!”

      “早知道就让我来写主持词了。”洛基被老两口雷的直翻白眼。

      “我觉得这主持词不错呀。”海拉小声开口。

      “俺也一样!”走在后面的索尔附和着。

      “都少说两句吧......”古一有点儿庆幸自己戴着头纱,没让别人看到脸上无奈的表情。

 

      迈过长长的台阶,站在那个能够让阿斯加德的所有百姓都看到的高台之上,海拉紧紧地握住古一的手,神情异常的严肃认真。

      感受到海拉手心里冰凉的汗,古一唯有同样的紧握住海拉的手,将自己手中的温暖贴近海拉。

      “该交换戒指了。”弗丽嘉微笑着望着女儿和儿媳。

      “可是我们的戒指......”海拉有些紧张的看着弗丽嘉。不是说好了由弗丽嘉拿来戒指的吗?

      这时,奥丁摘下眼镜,同弗丽嘉一起缓步走到海古面前。

      “阿斯加德的子民们!”奥丁苍劲威严的声音响起。“我要向你们宣布一件事情:从今天开始,海拉·奥丁森,我的大女儿,奥丁森家族的继承人,阿斯加德半壁江山的缔造者,正式成为阿斯加德的第二任君王!而我的两个儿子,索尔·奥丁森和他的妻子洛基·奥丁森,将会成为她最忠实的助手,陪同她打造阿斯加德接下来的辉煌!”

      “老头儿......”身为阿斯加德的王位继承人,海拉知道自己总有一天要接替奥丁掌管神域。可是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她反而格外的局促不安。“我怕我...不会是个好君王。”

      “你会是的,我的女儿。”奥丁说着摘下头上的王冠,向海拉示意。

      微微地低下头,海拉在阿斯加德的百姓的见证下加冕为王。面对着百姓们崇敬的目光,海拉面色深沉,张开双臂。

      “Kneel!”

      霎时间,众人纷纷下跪,参见新王。

      “阿斯加德万岁!吾王万岁!”

      “我会努力做个好君王的,父亲。”

      “你的能力足够证明你可以的。而且,你还有个好妻子,这很重要。”奥丁说着看向弗丽嘉,正巧弗丽嘉在听了奥丁这番话后也朝他看去。老两口相视一笑,眼神里尽是相濡以沫的深情。

      摘下自己手中的戒指,奥丁郑重的将其交给古一。而弗丽嘉则是将自己手上的戒指摘下来,放进海拉的手中。

      “为你们的爱人戴上吧。”

      捏紧了手里那只属于阿斯加德王后的戒指,海拉单膝下跪在古一面前。

      “我不是一个很懂浪漫的人,也不是一个特别细致体贴的人。和我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你受了很多委屈。”

      “今后我会很努力的学习怎样对你更好,很努力的学习怎样更多的让你开心。我可能不是个很优秀的学生,但我保证,我一定非常用心的去做。”

      “你是我唯一爱着的,想要珍藏的,想要保护的人。永生永世,我都不想和你分开。”

      “古一·奥丁森,你愿意嫁给我,做我的妻子,做阿斯加德的王后,永远的陪在我身边吗?”

      “听听大姐这骚话!你学着点儿!”洛基狠狠地戳了身边感动的痛哭流涕的索尔一下。

      “我愿意。”古一的声音里带着掩饰不住的颤抖。

     海拉蓦地笑了起来。

      两枚象征着王与后的戒指终于滑到了两人的指根上。

      戴好戒指后,海拉猛地掀开挡在古一面前的白纱,一手揽住古一的纤腰,一手扣住古一的后脑,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

      伴随着百姓们的欢呼声,锤基二人也完成了戒指的交换仪式。虽然索尔和海拉的智商差不多,但要论说骚话还是要逊海拉一筹。好在弗丽嘉细心,提前准备好了一篇稿子让索尔背下。本着“稿子是背的,想说给你听是真的”的态度,索尔居然也说的深情款款,引的洛基泪光闪闪。

      “洛基,我最亲爱的弟弟,你愿意嫁给我,做我的妻子吗?”

      “笨蛋。”洛基吸了吸鼻子,傲娇的把手伸了过去。“以后要是对我不好,小心我......”这句话洛基没机会说完,因为在动手动嘴方面索尔可是一点儿也不输给海拉。

      雪越下越大,风却意外的越刮越小。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依偎在海拉的怀里,古一轻声问道。

      “在珠穆朗玛峰上,你在看雪。”海拉毫不迟疑的回答。

      古一不再说话,嘴角泛出一丝甜蜜的笑容。

      与此同时,珠穆朗玛峰上,传送阵旁。

      穿着军大衣的斯特兰奇三兄弟正在卖力地朝着阿斯加德铲雪。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