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上帝的赔本买卖(四)卢×加百列

这篇要虐大天使了哦~(呜呜呜我的加百列小可爱😭😭😭)

为什么沙雕文还要虐????我也不是很明白……


       将加百列从浴室里抱出来后,卢看着天色渐明,自己又全无睡意,索性扛着加百列回到房间里又不可描述了一番。直到将加百列折腾的连睁眼的力气都没了,卢才心满意足的起身穿衣。

       “加百列加百列!”换好外套后,卢蹲在床边,伸出手指轻刮着加百列吹弹可破的脸颊。

       微微的蹙了蹙眉,加百列薄薄的嘴唇动了一下,最后还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微弱的回应。“嗯......”

       “过两天我跟朋友出去玩,陪我去嘛。”卢兴致勃勃的说。

       勉强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加百列疲倦的看着卢近在咫尺的脸庞。“可是...我不认识你的朋友啊。”

       “去了不就认识了?”卢伸出两只爪子揉捏着加百列的脸,玩得不亦乐乎。加百列一来脾气极好,二来被卢弄的确实是没有力气了,只能任由着卢肆意妄为。“好吧,那我陪你去。但你不要离开我,我只有你。”

       “放心吧,我不会的。”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卢随口敷衍了一句,俯下身在加百列的脖子上又种下一颗草莓,兴高采烈地出了家门。

       俗话说的好,吃饱喝足的老板是很好说话的。因为终于品尝到了加百列的美味,卢整整一天心情都超乎寻常的好,不仅对于员工们犯下的小小失误全部予以宽大处理,还十分大气的给大家放了三天假,带薪的那种。到了下午五点,卢匆匆忙忙的将夜店钥匙甩给了手下,骑着摩托车一路狂飙,直奔家中。到了家里,卢急切的推开房门,在厨房里找到了正对着网上下载的食谱做饭的加百列。

       “诶,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加百列说着探过头去看了看墙上的钟表,果然比平时早了一个多小时。“饭还没好呢,等下啊。今晚给你做好吃哒~”

       三步两步抢上去搂住加百列的纤腰,卢贪婪地吮吸着加百列的耳垂,将清新甜美的玫瑰花香吞入腹中。“还有比你更好吃的菜吗?”

(此时又有一辆车,咳咳,大家知道情况的.....)

       “对不起啊,我想了你一天了,不先做一次的话真的很难控制。”低头吻着贴在自己怀里的一头金发,卢紧紧地抱着浑身瘫软的加百列,恨不得将其揉搓进自己的骨血。

       “你刚才真的像疯了一样。”抬起头来,加百列的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眸湿漉漉的,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细碎的泪珠,是方才的欢愉留下来的痕迹。“我也想你。睡着的时候都在想你。”

       加百列毫不懂得掩饰的深情语气撞到了卢的心。怔怔的望着加百列如小鹿般天真的模样,卢的内心一阵悸动,下意识的将她搂得更紧了些,嘴上却还是一副没正形的口吻:“知道你想我啊,所以我提前回来了嘛!”

       “真的啊?”加百列惊喜的望着卢,挺起身子在卢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卢,你真好。”

       “这边也要。”卢痞痞的指了指另一面脸颊,不出意外的又收获了一枚香吻。

 

       上帝:你这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几天后,卢带着加百列前去赴约。来到黛比订好的酒吧包厢,只见黛比,塔米和萝丝等人早已等候在此,似乎是专门要看这个把花丛圣手社会卢迷得晕头转向的大天使究竟是何模样。九球虽然装着不感兴趣的样子,可当黛比说“卢和她的小媳妇到了”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朝着远处走来的二人瞄了几眼。

       “嘿,你们是密谋好了来迎接我们的吗?”走到包厢门口,卢挂着标志性的痞笑,搭在加百列纤腰上的手指轻轻叩了叩。“喏,你们要看的大天使。”

       “就算你不介绍,我们也一样能认得出她来。”看着依偎在卢身边的加百列,黛比等人的眼里是显而易见的惊艳。的确,身材高挑,一袭洁白长裙的加百列实在是过于出众。除了饱经圣光洗礼的大天使,谁也没有那样优雅的仪态。

       见加百列一出场便起到了惊艳四座的效果,卢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欢迎大天使下凡!”塔米热情的向加百列张开双臂。“我是塔米~”

       “哎哎哎,你抱人家小媳妇,经过卢的允许了吗?”康斯坦斯一把将塔米拽回座位上,坏笑着看着卢。

       “坐这儿来。”卢对这帮损友的意图心知肚明,根本不接茬,只拉着加百列坐在一旁。

       “喂,你来晚了。老规矩,去吧!”九球朝着卢吹了声口哨,一副坐看好戏的样子。

      “快去快去,别想着给自己省钱啊!”康斯坦斯瞬间get到九球的意思,几下子将卢推搡了出去。

       “切,想敲诈我啊?姐的钱你们几个恐怕一时半会儿敲诈不完!”卢耸了耸肩,转身去买酒。加百列见卢要离开,没作多想,起身准备跟上,却被塔米一把按了回去。“你干嘛去?坐着就行啦!”

       “是啊,咱们第一次见面,先聊聊嘛!我们都是卢的好朋友,不用紧张哦~”见加百列有些拘谨,挨着加百列的萝丝露出一副纯良无害的笑容。“你这件裙子不错啊,卢给你买的吧?”

       “不,这是她的裙子。”加百列老实回答。

       “哇哦,卢居然会让别人穿她的衣服?”几位姐妹交换了一下眼神,向萝丝投来赞许的目光。挖到一个料,不错!

       “你跟卢,是什么关系啊?你们在交往吗?”萝丝继续问。

       “什么是‘交往’?”加百列迷茫的看着萝丝。

       “就是谈恋爱。”黛比想起卢对自己说过,加百列对人间的俗事一概不知。本以为在这一个多月里卢会教给加百列一些东西,现在看来是什么也没教。“听得懂吗?”

       加百列摇摇头。“对不起,我不太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卢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些。”

       “啥?”康斯坦斯瞪大了眼睛,“她没说要你做她女朋友吗?”

       加百列依旧摇头。“我们是朋友。”

       “那...你喜不喜欢卢?”塔米饶有兴趣的问。

       “嗯。”加百列毫不犹豫的点点头。

       “哟吼~”看来是大天使暗恋我们的假酒贩子啊!

       “那她喜不喜欢你?”

       “我不知道。可能...喜欢吧。”加百列迟疑地回答。卢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不然为什么也会想自己呢?

       “你...是女人吗?”黛比试探的问。“别误会,因为卢和我说过你没有性别。”

       “嗯。我之前是没有性别的,和卢住在一起之后就变成女人了。”加百列说着嘴角浅浅含笑,脸上的神情又是小小的羞涩又是小小的甜蜜。

       “你们接过吻吗?”懒得废话,康斯坦斯直奔主题。

       “嗯。”

       “上过床吗?”

       “嗯。”

       “我就知道这个卖假酒的不是什么好人!”塔米大叫一声,身子猛地向后倒去,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

       “等会儿,信息量有点儿大,我冷静冷静。”抓过一杯冰水灌了两口,黛比试图让自己理解加百列的回答。“按照你说的,卢亲了你,睡了你,你俩还互相喜欢,那你俩为什么不在一起???”

       “我...我不知道......”加百列清澈的大眼睛流露出一丝无助,模样单纯的让人心疼,叫人不忍心继续盘问下去。

       “呃...听说你是来感化卢的?我看这事儿悬。”康斯坦斯轻咳一声,转移话题。

       “她会改好的。”提到自己的任务,加百列的神情变得十分坚定。“我向上帝承诺过,会帮她改好的。”

       “万一要是改不好呢?卢那个脾气你也知道吧?她要是能改她就不是卢了。”说完,康斯坦斯又小声的补了一句:“再说了,我也不觉得卢有啥要改的啊......”

       “没关系。”加百列温柔的笑笑,两只手优雅的搭在膝头。“如果任务成功了,我带她一起上天堂。如果任务失败了,我陪她一起下地狱。”

       “卧槽,这话说得牛逼!”将烟潇洒的叼在嘴里,九球大力的鼓了鼓掌。“冲你这句话,球姐我想办法帮你把卢追到手!”

       “大天使,你知道什么是在一起吗?”凑到加百列身边,塔米神秘兮兮的问。

       “住在一起?”

       “不不不,在一起就是,以后卢只能吻你一个人,只能和你上床,只能对你一个人好。你想和卢在一起吗?”

       “只对我一个人?”加百列还是第一次想到是否要卢只对自己一个人好。

       “呐,你想想,如果卢还去吻别人,还去和别人拥抱,上床,你愿意吗?”塔米循循引导。

       加百列沉默不语,心里想象着卢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画面。

       想着卢用那温暖的怀抱去抱别人,用那挺翘的嘴唇去吻别人,用低沉温柔的声音在别人的耳边说笑,加百列忽然觉得很难受。她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卢对她所做的种种行为并不专属于她。如果她们没有在一起,卢还会和其他女人做出同样的事情来。

       “女士们,这是一位叫卢的美女给你们叫的酒。”突然闯入的酒吧小哥打断了加百列的思绪。将一大箱上等龙舌兰放在包厢的桌子上,小哥拿出一瓶打开,给每个人倒上一杯。轮到加百列的时候,加百列礼貌的说了声谢谢,制止了小哥倒酒的举动。

       “她人呢?就让你送酒的那个。”塔米奇怪的问。

       “八成是遇上哪个漂亮的绊脚石了。”黛比说着瞄了加百列一眼,想看看加百列的反应。但加百列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激动的情绪,不知是因为教养极好还是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

       “你们等着,我出去一趟。”黛比放下杯子,起身准备离开。

       “干嘛去啊?”

      “搬石头!”

       “请等一等!”加百列急急的叫住黛比,“你可以带我去找卢吗?她一直没有回来,我担心她会出事。”

       “她倒是不会出事,就怕找到她之后你出事......”萝丝弱弱的说。

       “去去去!”康斯坦斯在一旁撺掇着,“要是卢真的在撩妹的话,你就抽她丫的!”

      “你少说两句吧你!”一把推开康斯坦斯,黛比带着加百列去找卢。

 

       生卢者父母,知卢者黛比。就在半个小时前,卢在吧台买酒的时候与一位妩媚的女人擦肩而过,不小心撞掉了女人手里的酒杯。“抱歉,我给你买杯新的。要什么你自己点。”

       凭良心说,桃花运泛滥这件事真的不是卢的错(但是睡了大天使还出去撩妹就是你的问题了!!!)。卢天生一副高贵漂亮的面孔,又有一双会自动放电的眼睛和一副撩人心弦的低音炮,整个人就是一个行走的扳手。女人迷上了卢风流不羁的气质,主动与卢交谈起来。两人都是风月场所的常客了,言谈之间很快就暧昧起来,眼神也开始渐渐纠缠在一起。

       “你喜欢喝龙舌兰?”女人眼波横流。

       “不,我喜欢喝伏特加。”卢说着舔了舔嘴唇,脸上露出危险的笑容。

      “那你猜我刚才喝的是什么?”女人凑近了卢的脸庞,眼神变得十分妖冶。

       低低的笑了一声,卢伸手钳住女人的下巴,吻上了女人的唇。

       “伏特加。”

 

       黛比和加百列找到卢的时候,正是卢和女人吻的最激烈时候。

       女人被卢抵在吧台边上,攀着卢的脖子和卢“唇枪舌战”。卢一手扣在女人的脑后,一手搂着女人的腰,那举动落在加百列的眼中分外熟悉。

       在家里的时候,卢就是这样吻她的。

       向后踉跄了几步,加百列目不转睛的望着眼前的场景,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世界似乎都不复存在,只剩下她的卢,和那个被卢搂在怀里吻着的女人。

       “你还好吧?”看了失魂落魄的加百列一眼,黛比快步走过去,毫不客气的将卢推开。“你干嘛呢!”

       好好的热吻被打断,卢愣了一下,有些不满的抹了抹嘴。“你干嘛啊?”

       “没干嘛。你女朋友想你了,我带她来找你。”黛比瞪着卢,指了指身后的加百列。

       “什么女朋友?”卢好笑的看着黛比。“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

       “卢,我先回去了。”女人没好气的看了站在不远处的加百列一眼,往卢的手心里塞了张纸条。“记得打给我。”

       “我会的。”安慰的吻了女人一下,卢向女人挥手告别。转过头,卢见加百列的脸色越发苍白。“这么看着我干嘛?你真当自己是我女朋友啊?”

      “卢!”黛比严厉的呵斥了一声。

       “我说错什么了吗?本来就不是啊!”卢摊了摊手。

       “对不起,我想先回家了。”加百列勉强控制住声音里的颤抖,转身踉跄着走出酒吧。张开一双黑色的翅膀,加百列瞬间便消失在卢的视线中。

 

       “我没跟你开玩笑。卢,你认真的说,你想没想过和加百列好好交往?”站在酒吧的角落里,黛比盯紧卢。

       “交往什么啊,不就是个时间长一点儿的炮友而已嘛!之前我也没少约炮,那时候怎么没见你让我动真格的?”卢依然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约炮走肾不走心,可加百列她喜欢你。”

       “哦,你就知道我之前约炮的女孩子没有喜欢我的?”卢把玩着手里已经空了的酒杯,似笑非笑,神情十分不羁。

       “她们为你付出的能跟加百列比吗?再说了,你不是也喜欢加百列吗?这可是你亲口跟我说过的。”

       “我说的是我喜欢这一款,又不是她这一个。真是的,你怎么老向着她说话啊,你还是不是我姐妹儿了?”

       “如果我们不是好朋友,我才懒得跟你说这些。”黛比颇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无奈。“卢,做我们这行的,很难遇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我希望你可以珍惜加百列。”

       “得了,你别忘了,凡人和天使是不能相恋的。”卢有些粗鲁的打断了黛比的话,眼眸里透出一丝说不出道不明的情感。

       听卢这么说,黛比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一时间无话可说。

       “对了,你确定...加百列喜欢我?”看着加百列消失的地方,卢淡淡开口。

       “当然。”

       沉默了片刻,卢突然笑了笑,握紧了手中的杯子。

       “哎呀呀,恐怕我要让大天使失望了呢。”




评论(2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