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锤基】阿斯加德与中庭的那些事儿之诸神皇婚

本篇以海古为主,锤基两位弟弟暂时让让,让大姐大嫂腻歪腻歪~


6.

        阿斯加德王宫后厨里,海拉双手叉腰站在沸腾的开水锅前,跟几个在桌子上打转的生鸡蛋大眼瞪小眼。

        一个小时前——

        “媳妇儿你这总吐也不是事儿啊,有没有啥想吃的啊?”

        “嗯...想吃煮鸡蛋。”

        “就这?”

        “嗯。我去煮几个,你也跟我一起吃吧。”

        “别!你歇着,千万别乱动!我去!”

        “你会吗,海拉?”

        “切,煮鸡蛋这么简单的事情我还不会?”

        一个小时后......

        还...真不会......

        煮鸡蛋是等水开了再把鸡蛋扔进去还是一开始就把鸡蛋扔进去?

     不过现在看来好像没什么选择了......海拉发愁的叹了口气,抓起个生鸡蛋丢进了沸水锅。

     然后......

     “大公主这是煮鸡蛋还是煮炸弹啊?”听着厨房里传来的一声巨响,守在门口的两位厨师瑟瑟发抖。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要不咱们还是进去看看吧...真要是大公主做饭做出个好歹的咱可担不起这罪名......”

     于是两位厨师战战兢兢的推开了厨房的门。

     然后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奇观:

    沸水锅十米开外,海拉扎着弓箭步,将鸡蛋一个个扔进锅里。原本满满一锅的开水溅的只剩下半锅且已变成鸡蛋汤,里面还上下翻飞着几个伤痕累累的鸡蛋......

     最后还是古一摊了个煎饼赶过来关掉煤气灶才结束了这一惨烈的场面。

     “你慢点儿喝,还有呢。”靠在榻上,古一将手轻轻放在隆起的小腹上,望着坐在一边吸溜鸡蛋汤的海拉,眼神里满是无奈的宠溺。我们的阿斯加德大皇子把厨房整了个天翻地覆,非但没做出一点儿像样的东西,反而还把自己折腾饿了。

    “媳妇儿,还是你做饭好吃。唉,我怎么就这么笨呢,什么都做不好。”放下碗,海拉的脸上满是挫败感,丝毫没有了当年征战四方,为奥丁森家族打下半壁江山的狂傲凛冽。

     “这话可不像是你说出来的。”啜着一杯蜜茶,古一温柔的笑笑。“做饭而已,不是什么大事,不会就算了。”

     “那啥,有个事儿我一直想问你来着。你之前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怀孕了?怎么不跟我说呢?”坐到古一身边,海拉轻轻在古一的小腹上叩了叩,引来了孩子的一点微弱的回应。“动了耶!好好玩!”

     看着开心得像个孩子似的海拉,古一佯作生气的打掉海拉在自己肚子上乱摸的手。“你还好意思问我?我暗示过你好几次,是你自己不明白好吧!”

     “啥?啥暗示?我咋不知道?”薅了两把头发,海拉拼命地回忆起在中庭时两人的点点滴滴,却怎么也猜不到哪些是来自古一对自己的暗示。

     “......行了你少说两句吧,我现在不能生气。”古一现在很想把海拉一脚踹下榻。“你爸刚才叫人送了点儿葡萄过来,说是新摘的。去给我剥葡萄,你女儿想吃了。”

     “是个女儿?”海拉本来已经准备去拿葡萄了,一听到“女儿”又瞬间趴到了古一的肚子上仔细听着。

     “我猜的。”轻抚着海拉的长发,古一顺手戳了戳海拉的脑门儿。“要是再来个跟你一个性子的女儿,我可要被你们娘儿俩气死了。”

     “我不好吗?”海拉委屈屈。

     “剥葡萄去。”

     “好的媳妇儿!”

     虽说不会做饭,但海拉的手指还是很灵巧的。(海拉: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有证人。是吧媳妇儿?古一:闭嘴。)一粒粒小葡萄被她剥的晶莹剔透,整整齐齐的放在玻璃果盘里,看上去竟然很赏心悦目。因为古一起身不便,海拉便捧着果盘,一颗一颗的喂古一吃。

     “你也吃。”古一拈起颗葡萄塞进海拉的嘴里。海拉恶作剧的咬住古一的手指,舔了舔温热的指尖。小小的调戏令古一红了脸,轻轻拍了下海拉的脸颊以示惩戒,嘴角却又止不住的勾起了笑容。

     “还挺甜啊。老头儿种葡萄的手艺又提高了嘿。”自家媳妇儿娇羞的样子实在是过于可口,看的海拉忍不住一阵悸动。

     算一算她已经戒色将近五个月了。自从古一知道自己有孕以后,为了孩子的安全就再也没让海拉碰过自己,最多亲两口也就完事了。而且这些日子弗丽嘉也在时不时的提醒海拉和索尔,要他们姐弟俩注意克制,千万别胡来。索尔那边还好,毕竟洛基自打怀孕后钟情于中庭某甜品店的布丁,而且必须是新鲜出炉的那一种。因此索尔每天在中庭与阿斯加德之间过着速度与激情的奔波生活,无心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原本索尔想找古一学两手摊煎饼的瞬移大法,结果某天在接受古一指导的时候不小心被遛狗(芬里尔:嗷???)回来的海拉看到了。海拉一见自家媳妇儿怀着孕还要教自己的傻弟弟法术,当时就心疼的不行,一巴掌把索尔呼了出去,还美其名曰跑腿有助于健身减肥。于是可怜的雷大锤依旧每天来回跑路,逐渐促进了中庭与阿斯加德的交通业与快递业的发展......

     回到我们的死亡女神这边来。海拉虽然不用像索尔那样天天奔波,但守着古一却不能做些什么的痛苦也是够够的。弗丽嘉知道闺女难受,无奈之下让索尔买布丁回来的时候捎了两大箱冰棍儿,没事就让海拉咔嚓咔嚓嚼两根。

 

     古一:海拉,你感动吗?

     海拉:不敢动不敢动......

 

7.

     “对了,昨天妈跟我说了点儿事。”叼着一颗葡萄,海拉含糊不清的说。

     “什么事啊?”

     “她说你太瘦了,生完孩子以后可能没奶。”海拉说着忍不住笑了。“所以过两天我可能要出门一趟,给孩子赚点儿奶粉钱。”

     “要走多久?”一听海拉说要出门,古一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下来。“才待这么几个月就又不着家,烦死你了......”

     “不走也行。”海拉想着弗丽嘉的话忍不住想欢呼一声“世上只有妈妈好”。“不走的话,我妈说了,让我给你催催乳。我觉得老人家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海拉:媳妇儿,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古一:要是听了呢?

     海拉:听了老人言,吃奶在眼前!哇咔咔!

 

     “海拉你干什么...你轻点儿...小心孩子!”

     “我又没催过乳,先练习练习哈~我保证轻轻的!”

     “你别扯,一会儿扯坏了......”

     “没事,扯坏了我给你买新的。”

     榻上,海拉充分发挥无赖的本性,在古一的半推半就之下与其拉(bai)拉(ri)扯(xuan)扯(yin)。古一的衣领被扯得越发宽松,里面的景色眼看着就要暴露在海拉的眼前。

     “好像也不是很瘦耶~”等不及把衣领全部扯开,海拉伸手进去,稳准狠的握住了那一双挺立。

     “你这样会教坏孩子的......”古一喘息着说。

     “我觉得这不算坏啊。你想知道更坏的吗?”海拉笑的痞气十足。

     “你......”

     “师父,我想借一下图书馆里的......”斯特兰奇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海古二人登时像是被当头浇了一瓢凉水,亲热的动作瞬间凝固。好在海拉反应及时,甩出斗篷来挡住了衣衫不整的古一。

     “呃...斯特兰奇,你要借什么书和王说就行了。我批准了。”藏在海拉的斗篷下,古一简直无地自容。师威何在,师威何在啊!

     “......好的师父。”斯特兰奇真情实感的想要自戳双目。完了,当初在中庭的时候就没少撞破师父和死亡女神的好事,现在又中了一次奖,瞅死亡女神那架势,自己怕是真的要凉凉了......

     但这也不能怪他啊!他哪儿知道这两口子不仅那啥的频率高,还特么的不分场合地点啊!

 

     三天后,海拉寝宫外,古一亲手摊的煎饼果子旁。

     “徒弟啊,回去之后就别来探望为师了,不然为师也保不了你了。”

     “是是是......”

     “照顾好芬里尔,记得每天遛狗。”

     “是是是......”

     “自求多福吧...冥界她开的,她要是真急眼了你就是死了她也不会放过你的......”

     “是是是......”

     “少废话,滚!”海拉从寝宫中飞跃而出,一jio精准的将斯特兰奇踢回了卡玛泰姬。

     至于为什么芬里尔也被送去中庭,原因很简单——

     弗丽嘉:海拉,让芬里尔跟着斯特兰奇一起去中庭吧。

     海拉:什么?!让小芬芬跟那个马脸走?不行!我不同意!

     弗丽嘉:可是家中饲养大型犬对孕妇不好......

     海拉:事不宜迟,现在就送走吧!

     芬里尔:嗷嗷嗷???

     性感老芬,在线哭泣。




评论(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