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锤基】阿斯加德与中庭的那些事儿之诸神皇婚

4.

        为了庆祝奥丁森家族即将迎来两位后继者,晚上奥丁特意举行了全国大宴,并在宴会上公布了海拉姐弟各自的婚讯,宣布在孩子满月之后举行皇婚。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奥丁就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又和弗丽嘉吵吵了起来。

        “我就说孩子得放养,得解放天性!咱闺女就是最好的证明!”宠女狂魔奥丁上线。

        “你看看海拉这解放的是什么天性?得亏她俩两情相悦,要不然不就坑了人家古一吗?要我说还是得圈养,让孩子从小养成内部消化的好习惯!你看大锤跟基仔!”弗丽嘉一百个不服。

        “海拉,你说爸这么教育你对不对?”

        “大锤,你说妈是不为了你俩着想?”

        老两口同时发问,却都没能收到回复。

        “洛基啊,索尔呢?”

        听到弗丽嘉问自己,洛基哼了一声,傲娇的别过头。“爱上哪儿上哪儿,我才不管呢!”

        “......”弗丽嘉扶额。也是,这么重要的时候未婚夫居然不在身边,搁谁谁不生气。“洛基啊,你别生气,回头妈多给你批发几箱刀子...古一啊,海拉呢?”

       要说脾气涵养,还得是我们的至尊法师。“海拉和索尔刚才一起出去了。”

        “啊?出去了?啥时候出去的?”

        “......就在奥丁大人说解放天性的时候。”

 

        此时,阿斯加德后山上,海拉和索尔架起了一个烧烤架,美滋滋的搞起了野外烧烤。

        “姐,咱们为啥不叫上古一法师跟洛基啊?”

        “废话,两个孕妇喝的了酒吗?”

        “也对哦。”

        “熟啦熟啦,快吃!”

        “姐,我能吃一口你的羊腿吗?”

        “不行,你只能吃羊腰子。”

        “为毛啊......”

        “姐是为了你好。我在中庭学了这么一句话,叫吃啥补啥。还想不想要性福了?”

        “可你的性福又用不着腿......”

        “我吃的是前腿。”

        “哦......”

 

        “师父。”拖着一张黑长直的脸坐到古一的身边,斯特兰奇的郁闷显而易见。“您真的要嫁给海拉啊?”

        微微颔首,古一平静的眼眸里泛出几丝羞涩。“抱歉,斯特兰奇。”

        “那中庭怎么办?师父您不管了吗?”斯特兰奇欲哭无泪。师父啊,您这么做对得起历代至尊法师吗???

        “我不是培养出了一位优秀的接班人吗?”古一鼓励的拍了拍斯特兰奇的手。“你很有责任心,也很有天赋,为师相信你会替我好好的保护中庭的。”

        “我可不敢保证对付得了多玛姆。”一想起那个大火球子斯特兰奇就愁的薅头发。他曾经一度怀疑古一从前就是这么秃的。

        “其实为师也没这个把握。”古一叹了口气。“以后我不能再从黑暗次元汲取能量了,多玛姆说不定就会趁虚而入,攻占地球。徒儿你任重而道远啊!”

        “???您不从黑暗次元汲取能量了?为什么啊?”

        “会伤到孩子的。”

        “????”

        师父啊,您这是儿女情长,儿女情长啊!

        “哎哎哎,离我嫂子这么近干嘛?边儿去!”伴随着斯特兰奇的一声惨叫,洛基慢条斯理的收起捅肾小刀,笑嘻嘻的凑到了古一的身边。“嫂子~”

        一声甜甜的“嫂子”叫的古一红了脸。“别乱叫,我和你姐还没结婚呢。”

        “孩子都有了,嫂子你想不认账啊?”洛基双手托腮,眨巴着两只大眼睛望着古一。

        “咳......”想到下午洛基取笑斯特兰奇的那些话,古一简直尴尬的一批,赶紧喝口蜜茶掩饰一下。

        “嫂子你别生我气啊,下午我说的那些话是无心哒~”抱住古一的胳膊摇了摇,洛基绽开一个大大的甜美的笑容。

        “呃...没事...是斯特兰奇有错在先。”古一好像明白海拉为什么会如此宠爱这个捡来的弟弟了。这样一只高颜值软萌小基仔谁顶得住啊!“你好好养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了就跟我说。”

        “嗯嗯!谢谢嫂子~”洛基笑得眉眼弯弯的。“对了嫂子,我姐扔下你偷溜出去玩,你不生气啊?”

        “那索尔扔下你跑出去玩你生不生气?”

        “我(ta)不(si)生(ding)气(le)呀~”洛基的后槽牙咬的蹦蹦响。

        古一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5.

        直到晚宴结束,未婚夫二人组仍然不见踪影。古一还好,洛基的脸色早已是比斯特兰奇还要黑了。

        “那什么...洛基啊,咱们要不去找一下你姐他们吧。”眼看着洛基就要当场发飙,古一赶紧为其顺毛,试图灭火。

        “谁知道那个憨批死哪儿去了!”是看劳资怀孕了就提不动刀了吗???

        “不要紧,我有办法。”古一说着将手指放进嘴里吹了一声。

        三秒钟后,伴随着一声狼嚎,英勇无比的芬里尔犹如猛虎下山一般越过人群,精准地扑到古一面前。

        “乖。”摸了摸芬里尔的大脑袋,古一温柔的说:“带我去找海拉好不好?”

        “汪!”好的!

        “这tm是狼是狗啊?”洛基被眼前乖巧温顺的芬里尔搞得怀疑神生。

        “汪汪!”要你寡!

 

        “嫂子,我怎么看芬里尔对找我姐这件事好像已经很熟悉了啊......”

        “你姐那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三天两头闹失踪。”古一无奈的说。

        “那...嫂子,你说我姐对你又不够体贴,脾气还特霸道,还贼直男,你到底看上她什么啊?”(海拉:你tm再说一遍???)

       “你姐呀......”古一刚开了个头,就听芬里尔欢叫一声,撒腿朝前面扑了过去。随后前方不远处便传来了海拉口齿不清的声音:“咦?小芬芬?你怎么在这里呀小芬芬?古一呢?带我去找古一好不好?”

        然后是索尔大舌头的声音:“小芬芬,也帮我找!我要找底迪!我要找...嗷!!!姐,你让它松口,松口哇!!!”

        等古一和洛基走的近了,才看到在一片开阔的草地上,索尔的一只麒麟臂被芬里尔叼在嘴里,整个人像坐过山车一样被甩的上下左右来回漂移。海拉躺在一边,醉眼蒙眬的看着眼前的场景,爆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索尔!”洛基一向有个原则,那就是我的男人我可以随便欺负,但!只可以我随便欺负。顾不得自己身怀有孕,洛基抽出两把小刀就要冲上去,被古一一把拽了回来。“芬里尔,把索尔放下。”干什么?你家的男人动不得,我家的狗子就能动了?

        “汪!”遵命!

        芬里尔这一声“汪”是个开口音。顿时,索尔吱哇乱叫着从半空中摔了下来。一声巨响过后,地面上多了一个人形深坑。此坑后来成为了阿斯加德后山上的一个重要景观,为阿斯加德的旅游产业带来了无数的流量。这是后话了。

        “多谢嫂子出手相助!”洛基哒哒哒跑过去,用没来得及收起的两把小刀开始努力挖人。

        “古一!古一你来啦!”看到自己的爱人,海拉从地上跳了起来,晃悠了半天才勉强立住。跌跌撞撞的跑到古一面前,海拉一把将其抱了个满怀。

        “怎么偷跑出来喝酒?嗯?”温柔的抚摸着海拉的长发,古一的语气像是在哄孩子。

        “高兴嘛!要是在宴会上你肯定又拦着我不让喝了。”海拉嘟嘟囔囔的往古一的脖颈处蹭了蹭,感受着古一蓄起的发丝拂过自己发烫的脸颊。“古一,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也是。”

        “我再也不乱跑了,我会好好照顾你和孩子。”

        “嗯,真乖。”

        “古一,我好爱你。”

        “我就指着这一句了。”揉了揉海拉的脑袋,古一满足的叹了口气,看向一边仍在努力将索尔挖出来的洛基。

        你姐呀,任性是任性了一点,可是她真的很爱我啊。

        而且,我也真的很爱她呀。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