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少爷Tsongwa

顶顶的少爷

【海古/锤基】阿斯加德与中庭的那些事儿之诸神皇婚

写了几篇其他角色的海古文,今天终于写真·海古了。

问:如果阿斯加德大皇妃和二皇妃同时有喜,那么神域会是什么样子呢?

没别的,就是糖,就是给我甜!

依旧是沙雕文风,渣渣文笔,还有ooc。


1.

        阿斯加德,某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下午,众神之父奥丁收拾好了自己栽培了几百年的葡萄架子,挑着成熟的果实摘了几串,准备好好地享受一个惬意的午后。

        “爸——”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了索尔充满狂喜的声音。

        下一秒,奥丁只觉得眼前金光一闪,鼻子便和自家儿子的胸肌来了个亲密接触。

        “你要疯是怎么着?”恼怒的瞪着因为急刹车而直打趔趄的傻儿子,奥丁差点儿当场断绝父子关系。

        “爸,有件事情,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好不容易站稳了脚步,索尔格外乖巧的站在奥丁面前搓手手。

        “有屁快放!”奥丁不耐烦地往嘴里扔了个葡萄。

        “我觉得您和妈该尽快给我和洛基操持婚事了。”索尔抑制不住脸上的傻笑。

        “嗯?昨天你俩不是还说要享受恋爱的感觉,暂时不想结婚吗?”难道是自己岁数大了,记性变差了?

        “是呀是呀!但是...但是...嘿嘿嘿......”一句话没说完,索尔的嘴角已经咧到了后脑勺,止不住的发出神经质的笑声。

        “别傻嘿嘿了!限你一句话之内把事情交代清楚!”奥丁眼看着自己的暴躁属性濒临满格。

        “但是洛基怀孕了!”

        “啥??????”奥丁一口葡萄汁喷了出来。“啥时候的事???”

        “刚才啊!古一法师给把的脉!”

        “古一法师?这么说你姐回来了?”港真,海拉回家这件事带给奥丁的喜悦程度并不亚于洛基揣上了奥丁森第三代。提起这个唯一的闺女,奥丁就忍不住的怨念。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娘这句话在海拉的身上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自从几年前在中庭旅游的时候遇到了那个温柔沉静知书达理的法师,海拉回阿斯加德的次数一只手就数的过来。

        “我姐刚回来,跟古一法师一块儿在洛基屋里呢。”

        “老伴儿啊!快出来!咱家今儿个双喜临门啊!!!”

 

2.

        洛基的房间里,神域一级保护动物小基仔被海拉和弗丽嘉牢牢看守在床上,每动一下都要引发一场异常热切的关怀。

        “难受吗老弟?要不换个姿势躺着?”

        “感觉咋样啊儿子?想吃点儿啥妈给你做。”

        “那个,海拉...”虽然知道海拉最疼这个弟弟,但看着海拉如此殷切的对洛基嘘寒问暖,甚至超过了对自己的关爱,古一还是忍不住有点儿不舒服。“你不用这么紧张的,洛基的孩子很健康。”

        “我说,师父,”站在一旁充当背景板的斯特兰奇看出了古一的小小醋意,揶揄道:“看来这找对象也没什么好处。就算找,也得找个没弟弟的,坚决不要扶弟魔。”

        “你当老娘是空气吗,马脸?”海拉瞬间开启战斗模式,一记眼刀甩了过去。她在中庭住着什么都好,就是跟这个长脸气场严重不合。原因在于斯特兰奇是古一的事业粉,一心想让古一清心寡欲的做她的至尊法师。谁知自打这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海拉:你说啥???)的死亡女神来了中庭之后,他师父扔下了所有的修行,一颗心全放在了那个飞扬跋扈的女人身上。今天担心中庭的饭菜不合她的胃口,亲自洗手作羹汤给她吃,明天担心她晚上踢被子着凉,半夜三更的跑到房间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简直是无缝切换到了贤妻良母的模式。他不止一次苦口婆心的提醒师父千万不要忘了保护地球的重任,可每次师父总是敷衍着答应下来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去练武场看死亡女神耍(zhuang)酷(bi)了。每每看着师父一脸满足的靠在死亡女神的怀里,听死亡女神讲述阿斯加德有多好玩多好玩的场景,斯特兰奇就恨不得用眼神把死亡女神当场火化。

        阿斯加德好玩你就回家去啊!赖在中庭算怎么回事儿啊!

        师父啊,您这是英雄气短,英雄气短啊!

        “闺女啊!!!”就在海拉和斯特兰奇剑拔弩张之时,老父亲无比欢脱的冲了进来。“啥时候到家的啊?吃饭没啊?想吃点儿啥让你妈做啊!”

        “行了行了老头儿,你还是先跟我妈翻翻黄历,看啥时候把他俩这事儿给办了吧。”难以招架这扑面而来的老父亲的关爱,海拉倒退几步躲到古一身边,习惯性地将手放在古一的腰上。

        “海拉。”古一悄悄地向海拉低语。

        “嗯?”

        “你有没有想过结婚?”

        “结婚?结什么婚?”海拉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正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好。”古一咬着后槽牙,皮笑肉不笑的注视着海拉。“我明天就回中庭。”

        “行,那你先回去,我等洛基他俩结了婚就去找你。”

        “......”

 

        索尔:古一法师,你说你咋就看上我姐这个直男了呢?

        古一:枯藤老树昏鸦,她直奈何我瞎。

 

3.

        “你们神族的私生活未免太混乱了。兄弟搞基不说,还先上车后补票,成何体统?”因为与海拉气场不和,而海拉又是神族,所以斯特兰奇与其他神族人士也一样气场不和。

        比如面前这位笑得像苏门答腊大王花一样的雷大锤。

        “我呸!”索尔顿时怒发冲冠,拉开架势就要干架。骂他可以,骂他亲爱的弟弟就不行了。“麻烦你瞧瞧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跑我们阿斯加德来地域黑了?”

        “怎么着,在你们的地盘儿就不能说实话了?”斯特兰奇一点儿也不怵这个傻大个。

        “你们中庭人规矩,那你师父不照样跟我姐...那啥了吗?”

        “胡说八道!”斯特兰奇勃然大怒。“我师父乃是出家之人,这些年对死亡女神一直以礼相待,恪守规矩,怎么会做出无媒苟合之事!”

        “你哔哔啥呢?!”斯特兰奇盛怒之下没控制好音量,一个“无媒苟合”响彻整个房间。海拉再也按奈不住,甩手操起两把剑就冲了上去。“就你有嘴,一天天的叭叭叭叭的......”

        “海拉!”古一见海拉是真的起火了,也担心自己爱徒被海拉打的当场去世,赶紧出言阻止。谁知话未出口,古一突然脸色一白,捂住嘴干呕了起来。

        “怎么了古一?”见古一状态不对,海拉哪里还顾得上什么马脸,一个瞬移就回到了古一的身边,伸手搂住那摇摇欲坠的单薄的身子。“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怎么没告诉我呢?”

        “我没事。”推开海拉的手,古一白皙的脸颊透出一丝嫣红。

        “古一啊,你是不是也......”毕竟是过来人,又都是女人,弗丽嘉一下子便看出了古一的状况。

        古一明白弗丽嘉的意思,有些难为情的点了点头。

        “多长时间了啊?”

        “……快三个月了。”

        “咋的了?”海·各种懵逼·拉一头雾水。“妈你啥意思啊?古一到底怎么了?”

        “老娘锤死你个铁憨憨!”见自家闺女和她爹当年一样不开窍,弗丽嘉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古一有了!你要当妈了!”

        “卧槽???”海拉脚下一软,差点儿对着古一当场下跪。

        “哟~~~你师父乃是出家之人,这些年对我姐一直以礼相待,恪守规矩,怎么会做出无媒苟合之事呢?”一直在床上纵览全局的洛基突然开口,阴阳怪气的看着斯特兰奇已经黑成锅底的长脸。

        此时此刻,依偎在死亡女神怀里的至尊法师只想摊个煎饼赶紧把自己送回卡玛泰姬。

 

        斯特兰奇:脸有多长,就有多疼!

        洛基:哼!叫你欺负我男人!

        索尔:还是底迪最好了~

        古一:可怜我一世英名......

        海拉:啊啊啊啊啊我要当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丽嘉:儿媳妇我留下,闺女能打折(she)出售吗?

        奥丁:什么叫!惊!喜!什么TM的叫TM的惊喜!!!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